乐享生态,爱尚三合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旅游局 作者:李月清;孙沛江 字体:【大】 【中】 【小】

郴州市三合乔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位于郴州市北湖区华塘镇三合村,距离郴州市中心城区21公里,与桂阳县正和镇相临,是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3A级景区、国家级标准休闲农庄、全国休闲旅游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庄。公司拥有员工285名,各项目总占地面积2700三合乔龙公司结合蔬菜产业的优势,延伸发展深加工农产品、休闲旅游观光项目。不仅有五古文化,还有大型花海、全国最长品种最多的玫瑰大道、拥有全国最大造浪池的水上乐园、南最大的植物迷宫、蔬菜观光园、采摘园、农耕体验园、三大以爱为主题的广场、和民宿,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爱尚三合花海

玫瑰大道

                            海啸海浪池

                                植物迷宫

                                      蔬菜观光园 

                                       采摘园

                                     三大主题广场

                                          三合民宿

郴州市三合乔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公司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总结出以政府引导培育经营主体,企业带动产业发展,村民参与产业发展现代农村发展理念。公司以特色种养为基础,以深加工农产品为延伸,以休闲农业为主线,以农产、农贸、农旅三大板块为核心,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公司建设中一是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充分利用土地、生态等自然资源,形成产业带动、旅游连动的发展态势二是整合集体优势资源结合蔬菜种植产业,形成生产、销售、深加工、生态旅游观光、+互联网于一体的现代农业新思路。三合乔龙公司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达100多万人次,产业年综合收入可达3亿元。带动当地百姓以安置就业、二次创业、土地租金、村民入股固定回报率分红、餐饮住宿联盟等方式参与产业发展,与公司产业发展形成紧密的利益联结

        

                         公司发展理念

                                      公司农产规划

    

公司农贸规划

 

公司农旅规划

 

农旅——爱尚三合绿色庄园

智慧景区系统

郴州市三合乔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秉承“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企业发展理念,脚踏实地、继往开来,在三农建设的新形势下勇往直前,扛起引领农业发展的大旗!不辞辛苦,无所畏惧,必定在不久的将来为中国农业发展谱写一篇辉煌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