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天湖,洗涤心灵的高山草原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郴州北湖旅游 作者:不详 字体:【大】 【中】 【小】

  仰天湖草原风景旅游区位于南岭北麓骑田岭山系中枢地段,景区入口在湖南郴州市城区西南方向直距约30公里处。在数十万亩苔质台地草原的腹地,镶嵌着一汪碧绿的水泊,人称“仰天湖”。湖泊四周草苔遍野,苇荡丛生。以仰天湖为中心 半径15千米的范围内 ,囊括了这仰天巨佛高山草原安源石林平头山寨十里杜鹃雾海重田高山观日晴雪云耕通天洞峡滴水岱瀑十大景观。仰天湖高山草原更是造就了中国南方游牧的神话,同时也创下了南岭极顶天然水域高度之最。接下来小编给小伙伴们说一下仰天湖景区的高山草原

  开车由市中心向着景区的方向驰去,车窗两侧展现出来的,是金灿灿的梯田,伴着碧蓝如洗的天空,使人顿觉心旷神怡。


景区内有蒙古包度假村。这里有服装可以出租。电视剧里的蒙古人,在大草原上骑马、射箭、住蒙古包的情景,令人很是向往。在这里,不必去蒙古,也不必去新疆,你可以换上蒙古服装,然后骑上一匹骏马,就能好好体验一把。




绿草如茵,一望无际。牛马在山上随意地放养着。在草原上,骑着马漫步,听着风谈着情。阳光蓝天下,可以写诗、作画。恰到好处的温度,不冷不热,不干不燥,光是坐着发呆就已经足够舒服。




 站立在草原的石块上,望着天,迎风而立或者坐着石头上发呆。感受风儿掠过耳边的酣畅。这里没有喧闹,没有钢筋水泥,有的只是一望无际的草原。花的清香,洗净身心。那种从里而外的放松和愉悦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