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立冬,是不是要考虑一下去约“泡”了呢?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郴州北湖旅游 作者:不详 字体:【大】 【中】 【小】

昨日立冬,

冬季自此开始,

郴州也从前天的晴空,

突入雾里看花的时节。

这不就是在提醒我们可以泡温泉了么?

屏幕前的你知道冬天泡温泉

对身体有啥好处吗?


                    1、提高免疫力

  泡温泉是一种静态的水中运动,38℃-41℃的水温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扩张血管,可以从根本上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进入温泉,人体会迅速排出多余的水分、脂肪和毒素,然后毛孔吸收温泉中的有益矿物元素。体质虚寒的女性在冬天可适当多泡温泉以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

2、呵护肌肤


  温泉中的化学物质有美容的效果。硫磺泉可软化角质,明矾泉有收敛作用,含钠元素的碳酸水有美白软化肌肤的效果。温泉中的矿物质透过表皮渗入身体皮肤时,其化学物质可刺激自律神经、内分泌及免疫系统,达到驱寒、健身的效果。

3、瘦身美容


  人泡在水中半个小时之后,会有明显的饥饿感。这是因为在水中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所以想减肥的朋友不防利用这一个好机会,为自己塑造好身材,前提是在泡完温泉之后,不要大吃特吃

4、祛除疲倦


  常泡温泉具有放松肌肉、松弛关节、缓解疲劳、放松心情的作用。在劳累了一天之后,适当泡泡温泉具有活络筋骨,减少酸痛的效果。

5、帮助睡眠


泡温泉最佳时间是15分钟每次,休息3-5分钟再继续,适当补充水分,循环泡浴。对睡眠质量差的人有很好的镇静作用,可帮助提高睡眠质量。



           光知道泡温泉有啥好处是不够滴,还要知道去哪儿泡温泉才行!


龙女温泉




龙女温泉相传为当年天赐三龙女饮浴之甘泉,经检验该处矿泉乃地层深部之热水,水质清澈透明,含丰富矿物质,是含碳酸的碳酸氢钙型的淡温泉。四面环山,风光旖旎。





周末光棍节龙女温泉有活动!



地址:湖南郴州市南岭大道龙女温泉景区(市内乘2、3、16、63、65、807、811路车可达)

电话:0735—2823518



             仙湖岭温泉



仙岭温泉泉眼水温为45℃,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水质清纯,可直接饮用;对人体组织具有较大的活性作用,具有很高的生态环境质量。


地点:仙岭温泉位于郴州市北湖区增福街道塘尾村邓家湾

电话:0735-279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