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征求《湖南省旅游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旅游局 作者:不详 字体:【大】 【中】 【小】

各市州旅游局(委、办):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合理规范旅游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幅度,省旅发委组织专家编写了《湖南省旅游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再次征求各级旅游管理部门的意见,各单位反馈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020日下班前报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长沙市东二环二段40号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一办601室)。联系人:王朝辉,电话:13787798257,电子稿请发至QQ邮箱(QQ:506030871)。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省旅游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标准》(征求意见稿)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1017

P020171017387469632909.doc

 转载: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