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十一月份工作安排
日期:2018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北湖区政府 作者:北湖区商务局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一、十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十月份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一是继续做好富民市场商户招商和善后工作,对商户定损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全力完成住户定损工作。二是完成郴州市第二届郴商大会及北湖分会场前期筹办工作。三是完成华泰城对接北湖、马家坪市场搬迁的前期调研准备工作。

十月份计划安排5项工作,新增了2项工作,完成了7项工作,2项工作因故推迟:

1.完成郴州市第二届郴商大会及北湖分会场前期筹办工作,郴州市第二届郴商大会及北湖分会场因故推迟至十一月。

2.组织北湖区具有实际业绩23家外贸企业参加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国家标准版推广培训活动;

3.继续做好富民市场商户招商和善后工作,对商户定损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全力完成住户定损工作。

4.配合市商务局开展二手车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5.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的备案及安全环保专项整治工作。

6.开展成品油市场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一家非法加油站进行查处,配合市商务局开展对流动加油车的查处。

7.完成华泰城对接北湖、马家坪市场搬迁的前期调研准备工作。

8.第五届湘南投资贸易洽谈会因故推迟至十一月。

9.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开工仪式因故推迟。

二、十一月份工作安排

重点工作:一是组织参加郴州市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并筹办北湖区会馆。二是组织参加郴州市第二届郴商大会,并筹办第二届郴商大会北湖分会场活动。

十一月份拟安排4项工作:

1.组织参加2017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八届湘商大会;

2.组织参加郴州市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湘南国际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并筹办北湖区会馆。

3.组织参加郴州市第二届郴商大会,并筹办第二届郴商大会北湖分会场活动。

4.继续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的登记备案及安全环保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