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

湘雅医院原肿瘤科主任廖遇平教授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日期:2016年07月11日
作者:

2016年711日起,我院特邀国内著名肿瘤专家、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原肿瘤科主任、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廖遇平教授前来我院长期义诊。

义诊时间:2016年711日起,每周一;

义诊地点: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楼二楼肿瘤科门诊;

廖遇平教授专家门诊每周一上午限号20个,就诊患者请提前与我院肿瘤科主任胡果预约,预约电话:13975542166。

 

遇平教授简介

廖遇平,主任医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原肿瘤科主任、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放射靶向治疗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肿瘤学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多项专业技术职务,在国内肿瘤治疗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从事肿瘤临床治疗和科研工作近40年,熟悉各种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精通肿瘤的放射治疗,例如鼻咽癌等头颈部肿瘤、脑瘤、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结肠直肠癌、宫颈癌、前列腺癌、恶性淋巴瘤、软组织肿瘤等。

在国内外首次报道“非何杰金氏淋巴瘤大面积放疗引起急性肿瘤溶解综合征(ATLA)”1997年在国内率先开展鼻咽癌三维适形放疗,是全国鼻咽癌临床分期协作组成员。出版《癌瘤诊治失误100例》、《实用肿瘤综合治疗手册》、《临床肿瘤学教程》等专著7部,参与国家863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2项,主持省级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专业论文120余篇,多个科研课题获省科技厅、省卫生厅科技进步奖,在省内最先建立了临床肿瘤学博士点,共同或单独培养临床放射肿瘤学博士、硕士研究生2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