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郴州传承奇迹健身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北湖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日期:2017年02月28日
作者:

    传承奇迹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1日,占地面积2600个平方,是一个休闲及娱乐健身为一体的高端的健身会所,欢迎各界精英加入我们,传承健身文化、运动创造奇迹,我们致力于将生命本应该拥有的健康活力,完全带给每一个人。

应届毕业生、无经验者,只要你热爱生活,热爱健身,喜欢与人交流,并懂得站在别人的角度着想,愿与公司共同长期发展的人。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会籍顾问(销售人员);(多名)

1、18岁以上、 高中以上学历,男女不限,口齿伶俐。

2、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责任心精神强。

3、性格开朗、待人热情;亲和力、沟通能力强。

4、能适应工作压力和挑战、能够坚持长期在此工作岗位上、较高的职业素养与道德。

5、愿意从事销售岗位者优先。

二、私人健身教练 :(多名)

1、身体健康、性格活泼开朗、热爱健身运动、拥有专业教练证书或运动员指导证书等相关证书。

2、有专业体适能运动知识,沟通能力、表达能力较强,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

3、具有服务意识、诚实、敬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欢迎优秀体育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应聘。

三、福利待遇:

1、上班工时:每天上班8小时,每月休4

2、工资结构:基本工资+提成+奖金+其它补贴。

3、调薪及晋升:试用期满根据工作表现可获调薪机会,员工每年可获调薪及晋升机会。试用合格后再     经过一段时间考核合格后为员工购买社保等。

4、员工生日及重大节日发放相应福利品;

5、年终福利:年终员工根据全年绩效考核享有分红、年终奖、绩效奖。过年后上班发放开工红包。

6、带薪假期:享有年休、婚、产、丧、工伤等带薪假及国家法定假期。

7、宿舍:员工宿舍是非常舒适、设备齐全的居民套间。

8、康乐设施:公司所有的健身器械、操课,员工都可以免费使用。

总店位于八一路生源时代广场5楼,分店位于北湖路步步高新天地8楼。

联系方式:18975559668(欧阳经理)

生源店:8888747    步步高店:8888741